最近開始在整理2007年以前的作品.......發現好多驚喜 ~


之前常有2D同仁反映想學習做3D 但總覺得門檻很高 困難重重...等等 最後總是不了了之

每當這時我總能想起這個故事

 2006年8月 因緣際會 我進入了一家遊戲外包公司

 

當時主管還特地指導製作教學 按照旁邊的設定 簡單示範了藍色的角色

想想這隻雞翅

主管做得很快 一下就好了

說明大概的製作過程後

我也開始練習   用同樣的方法 依樣畫葫蘆了一番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

...

..

.

.... 以下是我的成品

職場第一次0.jpg

這是我踏入業界的第一個模型 (練習品)

 

沒錯 就是這一隻~~~

 

 

當我交件的時候

組長對我說 你.......你..................做的是雞翅

當下真的很想找個洞鑽~

印象深刻印象深刻~~哈哈

多年後 那位組長還跟我坦白

當初看完這模型真的有跟老闆討論   懷疑我大學時代的作品是不是找槍手來的......

現在想起來 真是回味無窮

特地翻箱倒櫃把這件作品找出來

(一度找不到還非常緊張)

所以.....

 

 

想學3D的朋友呀 想想這隻雞翅吧~~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D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